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清正在德 廉洁在志——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观廉政主题公园

时间:2023-04-07

时间:2023-04-07 作者:鞠岩汝  审核:邵海峡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公室

为落实打造纪检监察、巡察铁军要求,筑牢思想上防腐拒变的“防火墙”,4月7日,我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干部共同参观 “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

春日晨曦中走进“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扑面而来的是清爽、朝气、生意盎然,沉浸其中,这一刻我们的心灵得以洗涤,这也正如建园之初衷-润物无声、激扬浊清。甘棠镜鉴、于成龙、“密符扇”等雕塑巧妙地将优秀历史文化、廉政文化与通州地域彼此结合,彰显了以运河为根、以文化为本的设计理念,又赋予了以廉洁为魂的重要意义。“通州区第一个党支部”的主题雕塑带着我们穿越时光,回忆那段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的峥嵘岁月,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

通过参观,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动力,为思想加满油。我们将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严以律己,在担当履职中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