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启动“新年第一学”

时间:2023-02-22

时间:2023-01-10 作者:周晓凌 图片:周晓凌 审核:邵海峡 责编:赵洁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纪委要在深入学、持续学、跟进学上做表率,用好媒体资源,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作为新年首课学习任务。”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美祥进行工作部署。1月7日,学校纪委通过“新年第一学”的形式开启能力提升培训,做到假期期间,蓄能充电不间断,使命担当再明确,凝心铸魂开好局,提神鼓劲起好步,脚踏实地谱新篇。

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专题片后,纷纷谈体会讲心得。纪委办公室干部张佳乐谈到,电视片展现了我们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工作中做到依纪依法依规履职,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各项监督措施做深做实做细。

学生工作部(处)(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党支部纪检委员温君慧提到,通过片中案例的剖析,深刻感受到要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使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才能保证权力正确行使,才能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纪检委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确保工作中的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

继续教育学院(东城校区)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挺谈到,看了专题片触动很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是必须必要!更是作为一名纪检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政治定力,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履职尽责,发挥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