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就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2-10-03

时间:2022-09-29 作者:娄小玉  审核:邵海峡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9月29日,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5次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开学以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检查以及上级对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研究部署国庆前后疫情防控与安稳监督工作。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美祥总结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落实上级及学校部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监督,确保一方平安、学校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监督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紧绷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放松。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特点,充分认识做好监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坚持严格的标准,抓紧抓实抓细监督工作。第二,要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查漏洞找短板。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服务保障二十大监督工作等通知精神,落实市纪委、教工委纪检组日监督、日报告要求,明确人员、明确职责,确保按要求做好监督,确保准时、准确上报。第三,要紧抓以上率下、上下结合增合力提效能。坚持督帮一体,纪检干部带头,纪委委员在本单位、本部门将各项要求传达到位;结合校区特点、基层实际,对校区和党总支纪检委员继续实行派单监督;纪委办公室加强对纪检委员监督工作的检查指导,提升监督合力和监督质效。要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