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检系统检查组到校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12

时间:2022-09-12 作者:周晓凌、贺雪莹 审核:周晓凌 责编:李清涛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11日,通州区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朝阳区纪委分别带队三个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美祥,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宇红分别于朝阳校区、通州本部校区随同检查。

上午,通州区纪委副书记刘宁带队,市纪委、通州区教委、区纪委监委驻教委纪检组、永顺镇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一行到通州本部校区检查;当日下午,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刘冰、王雨一行到通州本部校区检查,朝阳区纪委副书记于良佐等一行四人到朝阳校区检查。三个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通州本部校区、朝阳校区有关场所,调阅了学生返校、师生核酸及疫苗接种、健康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备、校门进出、消毒消杀等工作台账,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美祥代表学校欢迎朝阳区纪委对校区工作的检查督导,简要介绍学校开学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宇红为前往通州本部校区的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校内健康观察点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保障实施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宜从2022级新生报到现场赶回学校,向刘冰、王雨一行介绍新生返校等相关工作情况,感谢指导帮助。她表示学校将继续狠抓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实不放松,接下来要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改进,进一步细化各项数据及台账管理,全面夯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后勤基建处、人事处、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以及朝阳校区相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