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系统检查组到校督导检查

时间:2022-10-05

时间:2022-10-04 作者:曹微丹 图片:娄小玉、曹微丹 审核:王洪见 责编:林玲玲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月3日,市纪委监委检查组、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通州区纪委监委驻教工委纪检监察组分别来校对学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美祥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校门口快递外卖收发点、教学楼、健康驿站、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关键点位;调阅了学生宿舍消毒消杀等工作台账;了解了学校接诉即办工作、正在进行的工程建设及外来人员入校情况。王美祥介绍了学校国庆放假方案、在京外尚未返校学生情况,目前校内健康驿站入住情况,师生思想动态等相关工作。

检查组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进一步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员工合理诉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